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周或小幅回升
money.fjnet.cn 2013-07-25 10:11   来源: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钱荒”之后,一度回调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近期再度出现飙升个例。有报道称广州有城商行紧急调整了在售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上调幅度接近20%。记者调查南京地区在售银行理财产品,目前收益率变化并不大。不过由于近期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重拾升势,业内人士预计下周理财产品可能会小幅回升。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74家银行共发行了550款理财产品,其中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发行数为272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8%,下滑1个基点;结构性理财产品发行1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6.65%,较上期报告上升1个基点。南京一银行人士告诉记者,自6月底之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又回到4.5%-5%之间,目前来看,变化幅度并不明显。不过,这位银行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一个月的银行拆借利率已经涨至5.29%。“从下周开始,可能理财产品收益会小幅上涨,但是要想很高的收益不太可能,除非等到9月末或是12月末。”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