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购特价机票拟可买“取消险”
money.fjnet.cn 2013-07-30 09:06   来源: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航空公司投放的特价机票数量不少,虽然特价票便宜,但却有不少限制,例如不能退票、不能签转等。

为了向旅客提供方便,有航空公司试点推出了“机票取消险”——特价助手,如果旅客在选购特价机票的同时购买特价助手,在因个人原因无法成行时,就可以最高享受到相当于机票价值70%的赔付,目前该险种只针对国内航班。据中国经济网

主办方欢迎投资者的广泛意见,但为了共同营造和谐的交流气氛,需提醒投资者的是,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内容不得含有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攻击性的、缺乏事实依据的和违反当前法律的语言信息,相关重复问题不再提交。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