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上半年福建全省城镇新增就业超过38万人
money.fjnet.cn 2013-08-07 08:54  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上半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8.29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63.82%;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6.8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85%;期末城镇登记失业率3.69%,控制在4.2%以内。

近年来,我省将山海劳务协作与企业用工、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结合起来,建立沿海和山区县(市)劳务协作关系,既保证沿海地区产业的用工需求,又推动解决山区人员的就业问题,增加山区群众的收入。同时,积极开展“企业诚信用工承诺”,增强企业用工稳定性;采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项目开发、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措施,多渠道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