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2013中国鞋服上市公司峰会将在厦门举行
鞋服品牌网络评选“例外”领先
money.fjnet.cn 2013-08-23 1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鞋服消费国和生产国,但随着市场变化、需求萎缩、成本上升、库存增加、新经济模式冲击……鞋服企业如何在严峻的挑战和激烈的竞争中觅得先机?

将于9月10日在厦门举行的2013中国上市公司峰会(鞋服行业分会),由21世纪网21cbh.com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联合主办,将聚焦鞋服商业模式创新变革、把脉消费结构转型路线。

本次峰会是中国鞋服行业领军企业和行业专家云集的盛会,除九牧王(601566.SH)董事长林聪颖、七匹狼(002029.SZ)董事长周少雄、利郎(HK1234)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等多家服饰类上市公司掌门人,一起纵论行业大势,更有多家电商高层、易观国际联合创始人兼易观商业解决方案总裁杨彬等,分享行业发展趋势,以有破有立的实际案例,汇高端信息,集权威观点,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作为2013中国上市公司峰会(鞋服行业分会)重要内容之一,由21世纪网21cbh.com独家开展的2013年度最具人气品牌、新锐品牌、中国鞋服上市公司十强、行业领袖人物、最佳职业经理人、最佳营销案例、最佳行业渠道、创新公司、新锐人物等评选,已于8月开始火爆进行。

截至8月23日中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网络投票平台上(http://advert.21cbh.com/clothing/)得票率最高的品牌或企业分别是:

“2013年度最具人气品牌”为例外、玛丝菲尔、凡客诚品、七匹狼、浪莎股份、特步、百丽、星期六、利郎、美特斯邦威;

“新锐品牌”是例外、凡客诚品、鸿星尔克、九枚王、 波司登、红豆、海澜之家、美特斯邦威、利郎、百丽;

据了解,本次评选分为大众网络评选投票和专家评选投票,网友们参与网络投票即有机会获得一年的《21世纪经济报道》IPAD免费阅读账号、3个月的《快公司》杂志和3个月的《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杂志。

由于本次大众网络评选投票还在进行中,最终哪个品牌和企业能够榜上有名,依然充满悬念,目前来看,伴随第一夫人彭丽媛的光环,“例外”的人气指数已经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