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三项投行类大奖
money.fjnet.cn 2013-08-23 0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3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投资银行业务凭借在债券承销、结构融资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参评的17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具影响力投资银行”、“最佳私募债项目”、“最佳股权融资项目”三项大奖。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投行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多年来,中信银行一直保持投资银行业务的创新优势,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2年,中信银行成功承销国内首只资产支持票据(ABN)和AAA级央企首批超短期融资券(SCP)。其中,中信银行主承销的宁波城建控股非公开发行资产支持票据被评为“最佳私募债券项目”奖;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六大类股权融资解决方案,并围绕中型成长性客户股权融资需求,抓住现代服务业高速成长带来的市场机会,在全国并购贷款市场份额已超过7%,中信银行安排的冀中集团股权融资项目获评为“最佳股权融资项目”奖。

在众多参与评选的银行中,中信银行以投资银行重点业务领域的市场地位和创新业务案例,得到了包括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及专业机构等评委的赞许。

“2013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旨在推动国内投行业的发展和成熟。

本次评选根据各家银行在债券承销、结构融资等投资银行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由专家评审团及基金经理、上市公司高管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而出,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