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寿上半年净利增近七成 寿险市场份额继续领先
money.fjnet.cn 2013-08-29 09:18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寿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25亿元,同比增长12.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68%。

其中,保费收入2008亿元,同比增长8.7%。根据保监会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寿险公司保费统计数据计算,上半年中国人寿的市场份额约为32.5%,继续占据寿险市场主导地位。

但受宏观经济 环境、银行 保险 监管政策的影响,以及银行理财产品 金融 产品冲击,中国人寿银保渠道首年期交保费出现较大幅度的负增长,导致首年期交保费较2012年同期下降11.7%。首年期交保费占首年保费比重由2012年同期的37.43%下降至30.28%。(杨庆婉)

(证券时报)

原标题:国寿上半年净利增近七成 寿险市场份额继续领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