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200亿专项绿色融资力挺“美丽龙江”
money.fjnet.cn 2013-09-06 13: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由兴业银行联合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行·美丽冰城——黑龙江省绿色金融政银企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会上,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与黑龙江省环保厅签署了《金融推进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黑龙江省节能环保产业龙头企业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银政、银企环保合作平台,致力于以金融创新推进黑龙江省节能环保经济发展。

兴业银行在会上表示,“十二五”期间,该行将为黑龙江省节能环保产业提供200亿元专项绿色融资,并在低碳、节能、环保重点项目融资的贷款期限及贷款利率上给予优惠。

据悉,此次会议是兴业银行“2013美丽中国行·绿色金融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吸引了华电能源等20余家节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以及来自黑龙江省环保厅、金融办、各区县政府、重点集团单位等60余名代表参会。该行表示,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美丽中国行”活动,携手各地政府、环保部门进一步支持我国节能环保事业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