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或将允许人民币自由兑换
money.fjnet.cn 2013-09-06 09:4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上海自贸区人民币或自由兑换】

据媒体报道,近期一份草案内容显示,上海自贸区内将允许人民币自由兑换。此前,上海市 金融 办副主任徐权曾公开表示,自贸区的试点内容涉及金融方面的包括利率市场化、 汇率 自由汇兑、金融业对外开放、产品创新等,也涉及一些离岸业务。

评:监管要跟上。

中国资本大量进入济州岛】

据韩媒报道,韩国近年来为将济州岛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胜地,不断引进外资。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获批在当地投资建设度假村。迄今为止,共有362名外国人购买了济州岛5亿韩元以上的房地产,其中97%即351人为中国人。

评:过度开发?

【“中国大妈”或已解套】

进入第三季度,黄金价格 持续上涨,纽交所 黄金期货连续合约报于1411.9 美元 /盎司,基本收复了今年6月份的跌幅,这意味着前期抄底的“中国大妈”已经差不多解套了。今年二季度高调宣布看空黄金 高盛也改口将今年下半年金价 预期从1300美元/盎司上调至1388美元/盎司。

评:“大妈”们会跟进吗?

【茅台价格跌回三年前】

逢节必涨的茅台今年中秋前夕出现了难得的降价。据报道,53度飞天茅台已经跌破千元,而2009年底,53度飞天茅台的市场价在760多元;2010年中秋前,接近1000元;2012年春节前,涨到了2200元的历史高点。如此看来,今年的飞天茅台价格已经跌回三年前。

评:是因为公款消费 被抑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