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汇丰“马甲”第三次减持永辉超市
money.fjnet.cn 2013-09-28 08:54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永辉超市公告称,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民生超市的函告,民生超市于9月16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了3550万股永辉超市股票。民生超市是汇丰直接投资(亚洲)有限公司(简称“汇丰直投”)的下属企业,而汇丰直投是汇丰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这已是今年民生超市第三次减持永辉超市。与上一次相比,民生超市此次减持恰巧发生在永辉超市增发后,且股价上涨近20%。

上述6笔大宗交易的成交价格均为12.39元,较昨日永辉超市收盘价13.28元折价9.89%。卖出方席位都是中金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买入方则分布在中金公司、中信证券、瑞银证券的多个营业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18日和7月23日,永辉超市出现8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4500万股,卖出方席位同样都是中金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买入方为机构专用席位。从公司的相关公告来看,这4500万股同样为民生超市减持。不到两个月,民生超市已减持永辉超市8050万股。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