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将于29日挂牌 有望实现利率市场化
money.fjnet.cn 2013-09-25 09: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从目前确定的时间进度来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将于9月29日挂牌。同日,上海市政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上海自贸区首批改革政策细则。

据了解,上海自贸区总体细则将有98项政策试点。自贸区挂牌时将公布首批55项,其余43项将在年底前出台。首批细则围绕境外投资管理制度,方案涉及制度创新、扩大开放、功能扩展和政策保障等方面。

上海政府网站信息显示,为对接国家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法律、行政法规的举措,保持国家的法制统一,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拟作出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实施本市地方性法规有关规定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9月23日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实施本市地方性法规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说明,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6日举行,将对相关决定草案进行审议。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涵盖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和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等四个海关直属监管区域。随着挂牌日期临近,自贸区的路标指示牌已纷纷在上海浦东一些交通要道亮相。在“外高桥保税区2号门”的原址上,已经矗立起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牌子。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