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短期理财 疯狂攀比收益率
money.fjnet.cn 2013-09-27 08:4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深圳商报讯】“11天的银行理财产品 年化收益高达5.50%, 银行 真是下了血本了”。面对国庆节前最后一周飙高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 银行理财业务主管大发感慨。

每逢季末,短期理财 总会习惯性地互相“攀比”。随着资金价格在中秋节后全面上涨,货币基金、短期理财基金率先飙高收益,目前已有20多只基金及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升至5%一线。

随后跟风杀入的,是1~1.5年期信托产品和1月期以下的银行理财。26日,招商银行发行21天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为5.4%,同日,该行30天理财产品年化收益达到5.5%。

无独有偶,在银率网公布的各商业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名录中,30天左右或以下的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纷纷走高。平安银行在售“聚财宝现金溢2012年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国庆特别计划)滚动型(11天期)”甚至达到了5.50%。(邹靓)

(邹 靓)

原标题:银行短期理财 疯狂攀比收益率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