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肯帝亚地板表面耐磨度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3-10-14 15:53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    我来说两句

国家林业局林产品检验中心(长春)主任王军表示,地板存在表面耐磨度、内结合强度、表面耐污防腐蚀等项目不合格,会影响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时间长短、擦洗打理等。

知名品牌地板一般在市场上的销量位居前列,消费者购买的比例也较高。肯帝亚、宏耐等地板表面耐磨度不合格,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在消费者的使用过程中势必带来诸多隐患。

消费者购买须留意

打开江苏肯帝亚木业的官网,“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赫然在目,并称肯帝亚地板先后获得“中国高新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等荣誉。而在自诩诸多光环的背后是国家质检总局抽检不合格,这难免让消费者的信任度大打折扣。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表示,产品质量关乎企业声誉,做到事无巨细,品牌才能完全被消费者认可。

在此,中国质量万里行提醒广大消费者,如买到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肯帝亚”、产品等级为“家用Ⅰ级、优等品、E1”、生产日期/批号为2013-5-2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可依据相关流程申请退货。另外,在购买地板时,可向商家索看产品的检测报告,如条件许可,可在地板买回后密封三天,找检测机构重新检测,以维护自身的消费权益。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