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厦等入选旅游竞争力百强市
money.fjnet.cn 2013-12-12 09:14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省旅游局昨日消息,在日前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市(区、县)唐人排行榜”上,福建厦门市、福州市、漳州市、三明市、南平市入榜2013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市,分别位列第20、第24、第69、第81和第87位。武夷山市、泰宁县、福鼎市、永定县、福清市、南靖县也入列2013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分列第13、37、68、73、93、98位。

据悉,城市旅游竞争力是一个城市在旅游环境营造、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市场开拓、旅游管理、创新等方面与其他城市相比,形成比较优势的综合能力与素质,而并非对旅游产业的评价,更多的是对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市场、旅游营销等方面的综合评价。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