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弓长岭支公司隆重开业
money.fjsen.com 2015-01-28 17:19:22  蔡国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月21日上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弓长岭支公司举行隆重开业典礼,这标志着百年人寿正式登陆辽阳市弓长岭区保险市场,也标志着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首家四级机构正式开业,为辽阳中心支公司在辽阳保险市场的战略布局增添了重要组成部分。辽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绍文女士、协会寿险处主任高帅先生及弓长岭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参加典礼、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武旭阳、辽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佟宝洋参加开业典礼并致辞。

李绍文秘书长代表辽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对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的开业致以热烈的祝贺。秘书长高度评价了百年人寿的经营成果和发展理念,对百年人寿在辽阳市场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多年来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支持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的成立为辽阳保险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力量。它的成立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百年人寿辽阳中支以弓长岭支公司以开业为契机,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起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合规经营,科学发展,打造百年老店,创保险市场杰出品牌,实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美好愿景,为辽阳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