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世纪赢家少儿万能寿险
www.fjnet.cn 2011-07-27 17:03   来源:金融界    我来说两句

世纪赢家少儿万能寿险

产品名称  世纪赢家少儿万能寿险

保险类别  少儿保险

保险公司  平安人寿

投保年龄  0—17岁

缴费方式  年缴

缴费期限  年缴

保障期限

产品特色  1 本产品可搭配附加险为少儿客户提供终身寿险和健康险双重保障,最高可达30种重大疾病保障。一旦孩子不幸发生重大疾病,即可获得提前给付的重疾保险金,保单价值不受影响。如果同时附加重疾豁免,则可免收豁免期间的各期保费,保单价值还可继续增长,充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2 世纪赢家客户将享受平安智盈人生万能险的结算利率标准,同时,平安人寿调高了万能险的中、高档演示水平。张振堂解释说,万能险演示水平体现公司对未来结算利率水平的预期,受益于中国2007-2008年度良好的投资市场环境,万能险账户结算利率在近期有望维持较高的水平。

保险责任  父母可以根据儿女的年龄或生活需要设置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甚至养老金的领取。可搭配附加险为少儿客户提供终身寿险和健康险双重保障,最高可达30种重大疾病保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