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国寿安享一生两全保险
www.fjnet.cn 2011-07-27 17:07   来源:金融界    我来说两句

国寿安享一生两全保险

产品名称 国寿安享一生两全保险

保险类别 两全保险

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

投保年龄

缴费方式 五年分期交付

缴费期限 五年分期交付

保障期限 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止。

产品特色 国寿安享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是中国人寿推出的一款新型分红产品,该产品不仅为您提供涵盖疾病、意外及地震、泥石流、滑坡、洪水、海啸、台风六种重大自然灾害的周全保障,还将在约定期限内返还全部保费后一直呵护您到70周岁。

保险责任 三种保障:一种:疾病生命保障疾病身故保险金=年交保险费×身故时的交费年度数×105%二种:意外生命保障意外身故保险金=年交保险费×身故时的交费年度数×200%三种:巨灾生命保障(涵盖地震、洪水、台风、海啸、泥石流、滑坡六种重大自然灾害)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年交保险费×身故时的交费年度数×30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