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楼市进入开盘空当期 预计8月仅四盘选择入市
www.fjnet.cn 2011-07-28 07:57  孙春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28日讯(记者 孙春燕) 厦门楼市在刚过去的6月、7月当中,经历了一波推盘高潮,每个月几乎都有十几个楼盘入市,新房源不断放量,抢占刚需市场,也使得这两个月的厦门楼市着实火了一把。但是随着时间渐临8月,厦门楼市也即将进入休战期。从7月31日开始,各个楼盘的营销淡季已悄然来临,加之受农历七月“中元节”的影响,8月份的新盘入市数量是少之又少。据导报记者了解后统计,8月份预计仅有4个楼盘有入市可能。

其中,岛内楼盘万科·湖心岛新品——湖心九院,即将以九大院邸组团入市;同在岛内的源昌山庄也预计于8月开盘;转而关注岛外,位于滨海大道第一排的招商·海德公园和位于海沧的禹洲·尊海,也计划于8月份开盘。

有业内人士认为,进入8月,受炎热的天气和中元节的影响使部分楼盘推迟了入市的时间,而另一部分楼盘在此之前便已经开盘,这使得厦门楼市需要一个空当期,进入营销淡季。该业内人士还大胆预测,以上四个盘有可能会选择在8月末入市,以避开此空当期。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