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审计发现保障性住房审核把关不严
money.fjnet.cn 2011-08-05 08:4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8月4日专电(记者康淼)福建省审计厅厅长俞传尧近日表示,福建审计发现部分保障性住房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不符合条件的对象获准购买经济适用房。

    俞传尧在福建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表示,福建省审计厅对2008年至2010年福州、漳州、泉州、南平等4个设区市及其所辖的16个县(市、区)部分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管理和分配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福建省审计厅抽查12522户经济适用房购买家庭住房状况,发现有关职能部门存在对申请对象的住房状况审核把关不严,让一些已经享受国家房改政策或拥有两套以上商品住房的家庭获得了经济适用房。

    福建省审计厅对12005户经济适用房购买家庭进行工薪收入和家庭财产状况调查,发现部分购买经济适用房家庭收入申报信息失真,有的家庭通过瞒报收入、由其他单位出具虚假收入证明等手段获得购买经济适用房资格,个别地方甚至还存在不符合购买条件的公职人员获得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