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厦门信达成物联网板块新龙头
money.fjnet.cn 2011-08-24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钟榕华) 昨天工信部科技司有关人士称,物联网十二五规划正进入专家论证阶段,预计最快将于9月份出台。受此利好消息推动,昨日物联网板块全线大涨,领涨大盘。其中,厦门信达更是率先涨停,成交量也放出今年以来天量,大有成为物联网板块新龙头之势。

不过,多位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物联网只是一个概念性的炒作,没有实质性的内容。“更像是资金进行题材炒作,不大好评论。”联合证券分析师徐荣芳认为,物联网行业暂时还看不到实质性机会。厦门证券分析师王永进也认为,厦门信达昨日的大涨只是游资炒作,应属短期表现。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未持股的投资者最好观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