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多项财税措施支持项目对接
money.fjnet.cn 2011-08-24 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记者 赖文忠 实习生 赖清玉)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省财政局长座谈会上获悉,我省将采取一系列财税举措,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推动“三维”项目对接工作。

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中央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三维”项目对接,省财政将按照“宁可少一点,也要好一点;宁可少一点,也要实一点”的要求,通过财政资金和政策,引导和支持部门、企业抓紧、抓实、抓好项目。

在推动央企对接方面,央企新落地项目所形成税收中的地方可用财力,在一定时间内可部分用于奖励项目在福建的再投入。

在民企对接方面,财政部门将出台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相关政策,鼓励创投资金投资中小企业。

省财政将继续支持外经贸部门推进重大外资项目,对符合规定的外商投资企业、外国企业等给予税收优惠,落实台资企业落户各项财税政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