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推出首款“金融@家”电子银行专属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8-16 15:57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从8月15日起面向个人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客户推出首款“金融@家”电子银行专属理财产品。该款产品期限为63天,认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高于一般同期限、同认购起点的理财产品,客户只能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渠道购买。

该产品的发行是工行正在开展的“”亿“路有你共续辉煌”电子银行系列营销活动的内容之一。工行还将陆续推出多项实用的服务功能以及一系列优惠活动和抽奖活动。

目前,工行个人网银客户超过1亿,工行的外汇买卖、证券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账户贵金属等业务几乎全部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开展,50%以上的代理基金业务也在电子银行渠道完成。

(周轩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