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市民投资避“长”就“短” 短期理财产品唱主角
money.fjnet.cn 2011-08-24 09:54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受到高企的CPI影响,市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避“长”就“短”,银行发行三个月以内理财产品占比达到80%以上。

昨日,记者在多家银行大厅发现,理财经理推荐的理财产品多为1个月投资期,目前银行正在销售的理财产品,投资期为7天、14天、1个月、2个月不等,2个月的预期收益率为4.1%,购买3个月以内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占多数。

据银行人士介绍,本地金融业在8月中旬发行的近百款理财产品中,3个月以下期限的约有75款,占比达到四分之三,只有部分银行还在发行6个月左右的产品,1年期产品则少之又少。

人民银行数据显示,2011上半年理财产品的累计发行额较大,其中期限3个月以下的理财产品发行额占总发行额的比重接近80%。(记者 杨金金 实习生 谭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