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健康保障B计划 专业终身重疾保障
money.fjnet.cn 2011-08-24 11:26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不断被媒体曝光的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以及快节奏的生活而带来的巨大压力使普通百姓对自身健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而高昂的医疗及康复费用更是给人们带来无形的压力和困扰。同时,目前通胀压力和投资渠道单一的经济环境下,居民手中有限的资金支出总是面临着无限的家庭财务规划需求,消费者非常希望能用一份合同及有限的支出买下涵盖医疗、保障、养老、理财等诸多价值的产品。

针对市场需求,近日,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健康保障B计划”,该计划是由恒安标准幸福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B款)和恒安标准附加幸福金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B款)组合构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作为一款专业的健康保障组合产品,该计划能够充分发挥寿险的核心功能,为客户提供包括重疾、养老、身故、全残在内的多重保障功能,且保障期间伴随客户一生,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专业终身重疾保障

恒安标准人寿幸福金生健康保障B计划是一款能够有效抵御通货膨胀的专业终身重疾保障计划,该计划承袭恒安标准人寿一贯的英式保额分红技术,结合最新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寿险保额和重疾保额的双重增长,从而既能满足客户的健康保障,又有效缓解客户对未来通货膨胀所带来的重疾医疗及康复费用持续上涨的担忧。

据介绍,将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至终身寿险的主险之上、使该计划包括重疾、养老、身故、全残在内的多重保障功能以及保额分红、交费灵活等特点,使该计划成为一款典型的产品组合。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