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缩量跌0.12%报2612点 周线结束5连阴
money.fjnet.cn 2011-08-26 15:16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昨夜美股下挫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个股普遍翻绿,以银行、保险为首的昨日表现强劲的领涨板块今日普遍回调,券商板块分化,国海证券盘中虽强势封上涨停板但跟风盘有限不久即打开,空方在权重股的配合下开始趁势进攻,股指震荡走低,沪指盘中一度失守2600点,但整体仍维持震荡走势,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萎缩明显。

截止周五收盘,上证指数跌3.07点报2612.19点,跌幅0.12%,成交815亿元;深证成指跌30.76点报11568.17点,跌幅0.27%,成交790亿元。从周K线上看,沪指周涨3%左右,结束了周线5连阴。

从盘面看,化工化纤、教育传媒、旅游涨幅居前,银行、煤炭、农业、家电跌幅居前。新兴产业个股表现活跃,路翔股份中午公告子公司取得锂矿探矿权,带动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锂电池板块走强;卫星导航个股国腾电子、北斗星通、华力创通也表现强势。

技术上看,股指今日跟随美股回调,成交量萎缩表明杀跌动能短期虽有所减弱,但场外资金进场的积极性也相对较低,而上方2640一带始终构成较大的压力,因此股指能否持续走强依然存在较大的变数。消息面上,外围环境堪忧、陕煤股份即将IPO的利空等均对市场构成压制,建议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盘中不宜盲目追高。

从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出,周五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入金额为55.25亿元。主力净流出33.48亿元,而散户净流出21.77亿元。从资金行为的角度分析,昨日领涨的权重板块今日集体萎靡,表明市场的资金量依然相对有限,因此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局势明朗再做定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