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下跌 中国成品油价月底下调生变
money.fjnet.cn 2011-08-29 08:20   来源:东方早报[微博]    我来说两句

卡扎菲失去对利比亚的控制之后,国际油价应声下跌。不过受美联储可能推出更多经济刺激措施的预期以及飓风“艾琳”的影响,国际油价再次出现反复。

根据息旺能源的数据,截至8月26日,三地原油变化率为-2.51%,距离4%的调价红线尚有一定距离,中国成品油能否在8月底迎来今年第一次下调仍旧存疑。

彭博社数据显示,此次“艾琳”影响的美国东海岸地区集中了美国10座炼油厂,其产能占到了美国炼油能力的7.1%,达到了121万桶每天。

此外,上周五夜间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表示,美联储9月会议将从一天增至两日,以考虑提供进一步货币刺激的工具和其他问题,这被市场解读为推出QE3(第三轮量化宽松)的铺垫,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再次大涨。

上周,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报于85.37美元一桶,全周上涨3.8%,告别了自7月以来的多周连续下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