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三角形盘整打破 后市创新低可能大增
money.fjnet.cn 2011-09-02 15:1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美股全线收跌,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在权重股带领下,短暂冲高之后终因量能不济而掉头向下,跌破2540点重要支撑位,临近收盘跌幅仍在扩大。盘面上看,受益新材料十二五规划7日推出的利好刺激,稀土永磁板块成为两市唯一上涨的板块,锂电池板块紧随其后表现抗跌。个股上,除稀土永磁外,禽流感变异病毒消息刺激相关受益股股价上涨,其他并无亮点。

消息面,中国指数研究院1日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上海、深圳等十大城市住宅均价环比下降0.41%,为去年9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环比下降。据分析,今年1月十大城市先后出台限购政策,导致住宅市场价格受政策的影响较大。可见,货币政策收紧和大部分开发商成交量下降及业绩下降等负债上升,在融资被封杀的恶劣环境下,开发商因资金趋紧,难以应对调控,开始通过打折和增加优惠政策等方式下降房价,实现销售成交率和资金回收。房价有加速下跌的迹象。回避相关板块。

技术上看,前期提醒投资者注意大盘变盘点临近,做好风险防范。今天指数直接跌破2540点重要支撑位,自2437以来的三角形震荡盘整形态被打破,按形态理论测算,若无突发性的利好政策,后市创新低将不可避免。因此操作上要注意及时调仓换股,严格控制仓位,不要追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