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幼儿园收费年底网上可查询
money.fjnet.cn 2011-09-06 0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林芹)今后,省内幼儿园的收费管理文件和所有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以及代办费、伙食费的收支结算退还情况,都要在网络上公示。

导报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根据省物价局、省教育厅联合发出的通知,今年我省专门将幼儿园的收费管理列入“价格服务进校园”活动范畴。

根据要求,凡被评为省级示范园、市级示范园和县级示范园的所有公办、民办幼儿园都要按照规定制作“价格服务进校园”网页和专栏,没评上示范园的普通幼儿园要统一制作专栏。

省物价局介绍,“价格服务进校园”网站自2006年4月起在我省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和各类技工学校陆续开通,已与全省1000多所学校实现互联。今年,这项活动首次覆盖到幼儿园。目前,网站中幼儿园的页面正在建设,最迟到今年年底,就可实现网上查询各家幼儿园的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