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晋江地产商欲抢厦门客源
在厦经商的晋江人成重点争取对象
money.fjnet.cn 2011-09-06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房价仍处于价格洼地

据业内人士分析,包括晋江人在内的泉州人是厦门购房者的一大主力,大概能占到四成。为什么很多泉州人宁愿到厦门购房,而不想在当地置业,主要原因之一是当地居住环境并不理想。而这两年来,晋江市区的拆迁力度前所未有,政府对生活区域的规划也更加成熟,房产开发企业也升级到了品质竞争时代。

“厦门出台限购令后,不少投资客被束缚了手脚,晋江可以是他们的出路。”在开发商看来,厦门投资客也是一个,而晋江的利好因素是,晋江的经济实力虽然有目共睹,但房价却还一直处于价格洼地。

   据了解,晋江这两年的房价涨幅并不明显。目前市区内品质较好的房子,每平方米均价在6000元到8000元之间。而不少业内人士的共识是,破万是迟早的事。导报记者 张顺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