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国当前着力稳定物价
money.fjnet.cn 2011-09-06 10: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双方就国际经济形势、中国与世界银行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习近平指出,未来5年将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阶段。中国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平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当前,中国政府将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稳定物价总水平,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新华社 图(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