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日经225指数3日早盘走低
money.fjnet.cn 2011-10-03 11:0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受欧洲经济担忧拖累,日经225指数3日早盘跌幅一度达2%,日本经济数据影响有限,欧债问题仍主导市场,后市支撑看8,500点。

日经225指数3日早盘跌幅一度达2%,出口商类股走低。

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日央行9月短观调查大型制造业景气动向指数自3月以来首次转正,据道琼斯通讯社3日报道,不过分析师们称,投资者依然担心未来前景。丸三证券总经理Takashi Ushio表示,尽管企业人气改善,但仍需继续关注欧债问题、欧洲和美国的经济状况,以及日圆走强对下一次调查结果的影响。预计日经指数支撑位在8,500点。

希腊政府2日承认,2011年将难以实现财政赤字目标。但希腊政府2日宣布批准66亿欧元财政紧缩措施,包括解雇公务员在内,以显示其有能力缩减足够预算赤字来换取一直悬而未决的国际金援款项和第二轮救助方案。

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全线下跌。

日经225指数30日收盘下跌0.01%,报8,700.29点,本季表现创逾一年来最差。东证指数30日收跌0.2%,报761.17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