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石化承诺10年在福建投资1000亿
money.fjnet.cn 2011-09-30 09:58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2020年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集团)将在福建省规划投资1000亿元,福建将成为中石化规划布局、计划安排、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区域。

根据昨日中石化集团发布的新闻稿,该公司和福建省政府于9月26日在福州签署了“进一步加强石化产业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2020年以前,中石化集团重点推进福建联合石化乙烯脱“瓶颈”、福建炼化炼油扩建、古雷炼化一体化、福建炼化裂解碳五分离及衍生物利用、己内酰胺、LNG(液化天然气)、油品销售网络等项目建设。

9月26日的签字仪式上,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出席。

苏树林当天指出,石化产业已经成为福建省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双方此次签署的产业合作协议,既有利于福建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也有利于中石化加快实施企业发展战略布局。”

2011年3月,苏树林转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履新前,苏树林在中石化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一职上做了4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