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债转机和经济数据利好 周四道指收涨1.30%
money.fjnet.cn 2011-09-30 08: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3.08点,涨幅为1.30%,至11153.9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82点,跌幅为0.43%,至2480.7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43点,涨幅为0.81%,至1160.40点。

欧债转机和经济数据利好,周四道指收涨1.30%。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德国议会批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容方案,欧债危机蔓延趋势有望缓解,周四美股高开低走,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143.08点,涨幅1.30%,纳指跌10.82点,跌幅0.43%。

盘面方面,金融和交通板块领涨,科技板块领跌。个股方面,美国银行涨3.08%,旅行者保险涨3.16%,摩根士丹利涨6.57%,花旗涨3.78%,瑞银涨5.21%,瑞士信贷涨7.53%,高盛涨3.69%,惠普涨2.54%,AMD跌13.66%,英特尔跌0.45%,Micron跌4.01%,新浪跌9.7%,百度跌9.17%,RIM跌3.37%,Netflix跌10.97%,诺基亚涨3.96%,蒂芙尼跌6.89%,Harleysville涨87.06%。

希腊财政部周四表示,希腊与三驾马车欧盟、IMF和欧洲央行之间的谈判已经在周四恢复,并且双方谈判气氛良好。希腊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作出艰难的措施决定后,双方恢复谈判的气氛良好并且富有创造性。”

德国国会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大权限方案,该方案需要欧元区17国议会全部批准。作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且出资最多的国家,德国此举具有重要意义。

标普日本主权评级首席分析师小川隆平周四表示,日本国债评级进一步被下调将是不可避免的,除非日本政府制定出可靠、可持续的财政改革计划并确保政治稳定。标普目前将日本“AA-”的长期信用评级的前景维持在负面。

美国证交会周四表示,司法部已经开始针对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的会计舞弊和账目违规行为展开调查。此前美国证交会和联邦调查局对相关企业的调查已经延续超过一年并暂停多家中概股交易,不过由于中国和美国法律上的差异,取证工作相当困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