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推如意人生计划 为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
money.fjnet.cn 2011-09-27 11:30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推出“如意人生”福利计划产品,提供的服务包括:顾问咨询,主要是福利计划方案设计、资产配置和投资产品建议、日常运营管理咨询等;账户管理,包括账户建立与维护、投资收益记录、信息披露与查询等;资产托管,包括托管账户的开立与管理、托管资产的保管与信息披露等;资产管理,包括设立和发行银行理财产品、运用理财资金开展投资等;个人待遇支付服务。

据介绍,该产品具有以下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服务,处理效率高;产品的开办无需企业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报备,参加人员范围、缴费和支取等规则均由企业自定,服务组合灵活、操作性强、适用范围广。(周轩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