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浦发推出汇理财国庆假日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9-27 11:37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投资理财产品,今年在理财产品上更是不断推陈出新。在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之际,浦发银行推出了一期两批次汇理财国庆假日理财产品作为节日献礼,奉献给长期支持浦发银行银行的客户朋友。

据悉,浦发银行此次推出的两批次理财产品将在9月23日至9月30日发行,产品期限为14天,其中9月23日至9月26日发行H1-H4计划,9月27日至9月30日发行H5-H7计划。

目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浦发银行的汇理财产品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首先是计息方式优惠。浦发银行汇理财产品计息方式为“到期收益=产品本金×产品收益率×14÷360”,而同业同类产品的计息方式为“到期收益=产品本金×产品收益率×14÷365”。其次是到账时间及时。浦发银行的汇理财产品的本息支付日为产品的到期日凌晨,同业同类产品大多为到期日后2-3个工作日,到期日和支付日之间不计付利息。

同期,浦发银行多款理财产品也正火热销售中,各营业网点及网上银行均可办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