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广发银行推出“薪加薪13号” 风险低收益可观
money.fjnet.cn 2011-09-27 11:33   来源:温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最近,广发银行温州分行推出一系列期限更为灵活的“薪加薪13号”子产品,该类产品投资期限短则4天,长则4个月左右,风险小、期限灵活,不但可满足投资者日常资金周转需要,而且在持续加息的市场环境下也可在产品到期后继续选择收益更好的理财产品,既方便又灵活。投资起点较低:5万元即可参与,20万元即可获得VIP版收益率,针对大客户可单独成立,收益更具吸引力。

广发银行“薪加薪”系列理财产品自2005年问世以来,一直以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广大市民的青睐,其中“薪加薪13号-灵用钱系列”是目前市场环境下备受客户欢迎的一款理财产品。

目前股市震荡,通货膨胀加剧,房价不断上涨,国家限购房政策不断出台,这些都给投资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风险较低,收益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针对此类客户需求,广发银行2010年7月推出“薪加薪13号-灵用钱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金融市场 工具和优质信托受益凭证等,具有风险低、流动性强和收益可观等特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