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A股阶段底部明确 券商股等结构型行情重现
money.fjnet.cn 2011-10-14 08: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重量级利好接踵而至。汇金增持打响了A股反弹的第一枪,12日的国务院公布的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九项支持措施则将此前传闻中的“定向宽松”落到了实处。

南都记者在整理了申万、华泰联合、兴业证券等多家券商的近期观点之后发现,机构虽然均认为目前还不具备反转的条件,但A股的底部区域已经明确,股市会再次出现今年7月那样板块之间表现相差甚远的结构性机会。

从近期资金流向和板块历史规律来看,大资金已经将短期的攻击目标定在了超跌券商股、新材料板块、最新上市的部分次新股和部分三季报预增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