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安益系列产品 认购起点100万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44   来源:温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股债双熊,房地产低迷,民间借贷风险显现。近期,中信银行最新研发的安益系列产品以其投资稳、收益高的优势,备受投资者的青睐。

据悉,中信银行安益系列产品通过信托公司发起成立,面向高端客户发起销售,是将资金用于受让企业银行承兑汇票收益权的类固定收益信托产品,具有收益高、风险可控的特点。本期产品认购起点为人民币100万元,期限3个月-6个月,预计年化收益率6.5%-8%。该理财产品风险可控,收益是同档期储蓄存款利率的2倍,是现阶段收益较高的类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也是当前比较稀缺的优质票据类理财产品,特别适合稳健型理财客户投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