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设银行“银证期”产品助客户创造财富
money.fjnet.cn 2011-10-08 14:3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建设银行在成功推出“鑫存管”和“银期直通车”品牌产品后,为配合股指期货业务发展,2011年又开发了“银证期直通”产品,满足了中高端客户同时投资证券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的需求。

“鑫存管”产品即建设银行“客户证券保证金银行独立存管”业务,是投资者证券保证金存管模式的一项重大突破。具体是由证券公司将客户保证金委托给建设银行管理,建设银行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负责投资者的资金存取、转账和交易清算以及资金交收,实现了“券商管证券,银行管资金”。客户签约“鑫存管”后,可通过建行任一网点柜台、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完成资金存取和划转,更为便捷;客户保证金有建行和券商的双重信用保障,更加安全;客户在享受证券投资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建行提供的综合理财服务,更加贴心。

“银期直通车”产品是将建行核心账务系统与期货公司交易管理系统实时相联,期货投资者利用建行或期货公司提供的柜台、网络、电话等渠道,实现投资者银行结算账户和期货公司期货保证金账户之间资金实时划拨的一项金融服务。该产品在人民银行组织的“2009年中国国际金融展”上被评为“金融业务创新奖”,建设银行也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商业银行。

“银证期直通”产品是建设银行在现有“鑫存管”和“银期直通车”业务的基础上完成了系统对接,通过建立唯一签约关系(即投资者指定唯一银行结算账户分别签约建行“鑫存管”、“银期直通车”和“银证期直通”业务)实现了投资者发起一个交易指令即可完成资金从证券资金账户到期货资金账户或从期货资金账户到证券资金账户的跨系统转账,简化了投资者转账操作环节,最大限度满足其对交易时效性的要求,极大方便了客户同时投资于证券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的资金往来。

建设银行“银证期”系列产品,既满足了股民、券商、期货公司的多样化需求,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也丰富和完善了自身的产品服务体系。建设银行将以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客户发a展,助力客户创造财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