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分析师评选:莫倩得票直逼田世欣 李大霄看多A股
money.fjnet.cn 2011-10-13 15:3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析师人气排行榜 点击参与投票

分析师网络人气大赛开赛三周多来,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截至目前,投票数前3名分别是中银国际地产行业分析师田世欣(2195票),安信证券宏观分析师莫倩(2019票),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1561票),值得注意的是莫倩与第一名田世欣的得票数差距正越来越小。

昨天,分析师微博中仍然非常活跃,曝出许多精彩的观点内容:

对于昨天市场的大涨,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微博)在腾讯微博中写到,四季度出现反弹行情从盘面感觉是大概率事件,并提示投资者6124需要淡泊1664需要勇气,2318需要信念。

长城证券研究所所长向威达在参加腾讯财经微访谈时则表达了谨慎的态度,他认为这次反弹可能持续性要比以前好一些,但我感觉未来的通胀形势和经济走势有很多不确定性,后面还有很多新股要发行,因此对反弹的空间和时间期望值也不宜太高。

行业方面,银河证券传媒行业分析师许耀文在腾讯微博中写到,昨天市场的上涨是对昨天下跌的修正,除了中视传媒,后市重点推荐宋城股份和天舟文化。

东兴证券地产行业分析师郑闵钢表示,受消息影响,市场对房地产悲观心理有所减弱.地产股下跌开始刹车,底放量股值得短期关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