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思念食品质量堪忧 速冻水饺竟吃出烟头
money.fjnet.cn 2011-10-20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在,李先生提出精神赔偿,这就复杂了。” 范先生说。

消费者李先生对记者表示,“经济赔偿不是主要目的,我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情,厂家能够提高产品质量,保护消费者食品安全。”

记者掌握的资料显示,消费者吃思念水饺吃出异物的情况,此前已有多次发生。譬如,来自中国企业新闻网的消息,泉州消费者孙先生在超市买来的“思念”牌水饺,竟然吃出纸馅,其中还有明显的字迹。结果厂方工作人员上门出价200元,将问题水饺和购物小票一并“买走”。

类似本文开头李先生吃思念水饺吃出烟头的情况,去年也有发生。去年3月份,《燕赵都市报》报道说,秦皇岛市海港区陈先生吃“思念”水饺竟吃出烟头,最终消费者获赔800元。

就在今年3月份,广州有消费者向《信息时报》投诉——她在超市买的速冻“思念”牌葱油花卷严重霉变,12只花卷每只都长出霉点、十分恶心。

此外,还有消费者反映食用思念产品时吃出玻璃、创口贴、头发、圆铁件等异物的情况。北京思念创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跃琦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些情况。

记者注意到,《食品安全法》第二十八条第四款规定,禁止生产经营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掺假掺杂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

“不合格的产品不流入市场”——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在其网站上有这样的“质量承诺”。但是,其产品为何多次出现“混有异物”的情况?其“质量承诺”究竟是如何履行的?

中国商报记者 杨宏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