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达人持13张信用卡 至今未违约
money.fjnet.cn 2011-10-21 16:1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李先生随身带了11张信用卡。

有的人使用一张信用卡都嫌多,有的人被三四张信用卡搅得焦头烂额。在南宁却有这样一位信用卡牛人,他申办了13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

并通过表格管理得井井有条,至今未产生

信用违约记录两天申办12张信用卡

为什么要办十几张信用卡?李先生已经不止一次面对这种提问,犹豫了良久,他还是没能给出一个能让人理解的答案。确实,一时心血来潮这种解释,只能让人觉得他近乎疯狂。

“我很理智,我有很强的自制力。”别人怎么看,李先生并不在意,他说自己刚开始确实有点好玩的心态,但真正拿到这些信用卡以后,他开始认真地进行管理,做到合理消费,至今未出现任何过度消费现象,也没有产生信用违约记录。“有的人通过套现,以卡养卡,我从不这么做。”李先生说,他持有信用卡就是为了消费,享受信用卡提供的各种优惠活动和打折服务。

早些年,李先生的工资通过工商银行的账户发放,他顺带申请了该行的信用卡,一用就是近十年。平时出去消费购物,他经常用这张信用卡,并在还款期到来之前按时还款。

今年7月的一天,李先生去南宁市埌东一带办事,因为身上刚好带了房产证和收入证明,他突然想多申请几张信用卡。各家银行的效率都很高,一个上午的时间,他填写完了6家银行的申请表格。次日,他又找到另外6家银行,办理申请信用卡的手续。

“目前有20家银行在南宁设点,有7家不发行信用卡。”李先生说, 除了原有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之外,他又申请了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12家银行的信用卡。

拿到这些卡片之后,李先生觉得,各家银行在信用卡设计方面都花费了心思,一些卡片做工精致,很好看,他突然有了收集信用卡的想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