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8月保费29家寿险公司环比负增长 建信人寿否认
money.fjnet.cn 2011-10-21 16:30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8月寿险公司环比负增长由38降至29家,建信人寿获负排名第一。就此,记者向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求证获悉,该报道存在明显错误,公司8月保费环比为正增长。

上述负责人表示,建信人寿自7月22日揭牌以来,在保持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在销售、服务、产品等多方面深化变革,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公司业务不追求盲目跃进,而是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坚持先培训再销售,不为卖保险而卖保险,而是把客户的实际需求作为为客户制定保险计划的出发点。

“同时,我们在保单后续服务上力求高效、准确。”该负责人进一步指出,在9月27日上海地铁十号线追尾事故发生后,公司当晚为受伤客户送上理赔金,成为了本次事故中第一家理赔的保险公司。

在产品研发上,记者了解到,建信人寿推出了《金富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金富保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金富保两全保险B款(分红型)》、《金富来两全保险》四款具有“高铁”意外保障功能的保险套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