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华讯投资:A股大反弹再添两大变数
money.fjnet.cn 2011-11-10 09:33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宏观经济】新华社:CPI逐月回落 政策见底意味A股最坏时期已过

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10月份系列宏观经济数据,其中,当月CPI同比增幅为5.5%,延续了前两个月的下行势头,且下降速度呈现加快趋势。数据说明物价进入回落通道,CPI已经出现了拐点,宏观基本面稳健将为市场向好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华讯点评:CPI回落通胀出现实质性下降,将为央行货币政策微调提供空间,对A股的资金面和企业经营都有正面积极意义,利好A股。

【国内市场】中交股份启动IPO反向路演 或11月底上市

11月8日,立冬,一份由正待发行的过会央企及其中介方发出邀请函,被送达数家顶级投资机构人士和相关行业主要分析师手中。据接近监管层人士透露,“如果不出意外,11月底到12月中旬,中交股份挂牌应该问题不大。”

华讯点评:本次A股的大反弹,让投资者情绪刚刚得到恢复,就在市场预期向好时,若中交股份11月底上市,将对市场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反弹局面或因此改变。此外,通过华讯财经(微博) 个股评测王主力监测,近期拉升过程中,主力资金有逐步出此场权重股的现象,这就意味着在利空来临时,大盘很可能会面临高幅调整风险,投资者需谨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