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全省百余家建筑企业年底未通过检查 将注销资质
money.fjnet.cn 2011-11-14 10:0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13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在今年下半年开展的全省建筑业资质大检查中,目前仍有121家建筑企业未通过有关的资质检查。如果它们年底前还未通过检查,或逾期不整改,将面临注销资质、清出福建市场的严惩。

省住建厅要求,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市、县建设局和省直有关单位,应负责通知这121家企业在今年12月31日前参加资质检查。逾期未参加或未通过资质检查的企业,将从责令限期整改之日起,暂停承接新的工程业务、不得新申请资质。逾期不改或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将由资质检查部门按有关规定撤回并注销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相关新闻

全省集中开展建筑施工

安全生产大检查

记者13日获悉,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我省将集中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范围包括所有在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此次检查的时间从11月16日起持续到明年1月中旬。通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建筑施工行为,深入推进建筑施工模板工程、外脚手架和建筑起重机械、预拌砼和现浇砼结构工程等3个专项整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