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小微企业3年免征22项收费 更多扶持政策或将出
money.fjnet.cn 2011-11-18 08:28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如徐逢贤所述,一段时间以来,在财税政策方面我国已经出台多项措施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包括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半时间延长并扩大范围、提高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以及小微企业借款合同可以免交印花税等。

“上述政策出台后,能从一定程度上缓解小企业的生存难题。” 交通银行 金融研究中心高级宏观分析师唐建伟分析表示,小微企业融资难是一个长期积累下来的问题,还需要改革我国金融体制,通过设立专门的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的金融机构等方式来从根本上帮助小微企业融资。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研究部副部长王军也认为,解决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才能真正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目前我国缺乏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专门融资机构,可通过增设专门的机构为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