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多家银行限时促销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1-17 11:1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离年底还有一段时间,但工商银行、光大银行等近期均已上调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以吸引客户资金,很多理财产品收益率上浮了0.4-0.5个百分点。有银行还打出了“限时促销”的广告语,要求投资者在12月23日之前申购产品。

记者从工行获悉,自2011年11月8日起,该行一款个人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将由原来的1.60%调整为分档计息。其中,客户理财账户中,该产品份额为100万份以下(不含),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1.80%;产品份额为100万-500万份(不含),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2.00%;产品份额在500万份以上,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2.20%。

而光大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的上调力度更大。11月2日光大银行宣布上调两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由4.6%和4.7%上调至5.0%和5.1%,上调幅度均为0.4个百分点。此外,该行还将上调12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上调幅度最高达到1.1个百分点,但此项“促销”措施要求投资者必须在12月23日15:00之前提交购买申请,否则只能获得调整前的收益率。

据《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