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52个项目亮相高交会
money.fjnet.cn 2011-11-17 1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17日讯(记者 郑璜 通讯员 徐国栋) 以“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省52个项目精彩亮相。这些项目主要体现了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科技合作的成果。

在本届高交会上,我省代表团以“创新谋发展,海西新跨越”为主题,43家高新技术企业带来52个正在进行产业化的优势项目,组成福建·海西高新技术成果展。展馆面积170平方米,52个项目包括22项新一代信息技术、16项节能环保技术、2项生物技术和12个今年我省赴港澳签约项目。其中,实物参展项目有35项。

为帮助战略性新兴产业突破融资瓶颈,当天下午,福建省代表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科技金融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在深圳的知名券商、投资公司、上市融资中介机构的代表,就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上市融资等课题展开分析、探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