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多家银行推钻石投资平台 找银行买钻石可能更实惠
money.fjnet.cn 2011-11-22 0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2讯 (记者 钟榕华)钻石投资在今年异常火爆,不过,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其中的“门道”却不易把握。近期,招行、工行等多家银行紧跟市场投资热点,纷纷推出钻石投资平台。通过银行的钻石平台,投资者不仅可买入,也可以卖出。或许不久后,钻石投资也会像黄金白银一样令人瞩目。

找银行买钻石更实惠

在厦门,个人客户投资钻石的渠道比较单一,基本是从珠宝商处购买钻石。不过,随着银行涉足钻石投资之后,个人客户投资钻石将多出一个便捷的渠道。

在国内率先推出钻石投资平台的招商银行,目前已在厦门开展业务。厦门招行人士介绍,投资者通过该平台,可以搜索查询心仪的钻石,钻石主要来源于可拿到一手原石的看货商,由于省去了加工、分销等中间环节,裸钻价格相比市场价格要实惠。

不仅如此,投资者购入钻石后,也可在该平台上报价出售,这就给投资者提供了一条便捷的渠道。

看上钻石投资的不仅仅是招行。上个月,工行与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正式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工行的重点客户提供同等品质下具有竞争力价格的钻石商品。不过,昨天,厦门工行人士透露,目前厦门方面还没有接到通知,具体如何操作还待进一步明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