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广发银行滚动发行“薪加薪13号”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1-21 14:40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广发银行推出的“薪加薪13号”系列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活期存款、同业存款)和金融市场 工具,每周都滚动发售,目前正在发行13天和43天期的产品。

广发银行的“薪加薪”系列产品凭借其风险低、收益好、期限合理等特点,在理财产品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认可广发银行的这一品牌。

刘先生就是一位“薪加薪”产品的忠实客户,他与“薪加薪13号”的不解之缘开始于半年前。那时他正好有一笔20万元的定期存款到期,当刘先生再次准备将到期定期存款办理续存时,广发银行理财经理向他推荐了广发银行正在热销的“薪加薪13号”26天版产品。在理财经理的介绍中,刘先生了解到这期产品募集的资金投资于较稳定的银行存款和金融市场工具,另外预期年化收益率5.45%比定期存款高了不少,而且产品到期后投资本金及收益可以自动返还,不需要再办理任何手续。通过理财经理的介绍,刘先生感到这种产品风险低、收益远高于同档期定期存款利率,确实是轻松简单的理财方式,于是他就购买了20万元的“薪加薪13号”理财产品。

产品到期兑付日当天,刘先生收到银行短信提示投资本金及收益全部自动划转到他的账户中,而且实现了预期年化收益率,远远超过当时的定期存款利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