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本周外币理财产品发行升温 信贷类产品绝迹
money.fjnet.cn 2011-11-21 10:53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盛世普益监测数据显示,本周35家银行共发行了303款理财产品,较上周减少21款。中国银行、招行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深发展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的发行量居前,发行数均在10款以上,全部理财产品中没有1款属于信贷类。

●本周理财产品发行情况

303款理财产品中,保本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97款,市场占比为32.01%;非保本型理财产品206款,市场占比为67.99%。

本周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共发行138款,较上周增加33款;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发行4款,较上周减少2款;其他类理财产品发行了138款,较上周减少21款,本周外币债券类理财产品共发行了23款,较上周减少26款;票据类产品和信贷类产品没有发行。

在理财产品期限方面,1个月(含)以下期产品共发行了46款较上周减少2款,但市场占比较上周微幅上升0.37%;1个月至3个月(含)期理财产品发行数为149款较上周增加1款,市场占比为49.17%,较上周占比增加3.50%;3个月至6个月(含)期理财产品发行数为76款较上周减少12款,市场占比25.08%,占比较上周小幅减少2.08%;另外,6个月至1年(含)期产品29款,较上周发行数量减少9款,市场占比从上周的0.62%上升至本周的0.66%;本周共发行2款1年以上期限产品,1款无固定期限产品。

●346款产品到期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盛世普益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共有346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346款产品中有206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且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本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及包含债券类或信贷类的组合,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201款,信贷类14款。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而信贷类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也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5%,较上周下降0.55%;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29%,较上周下降0.06%;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23%,较上周上涨0.15%。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